如果有這麼一個地方..這麼一個時刻..
那一定會是我生命中的"Magic Hour"


(我愛小畫家~T^T)



Magic Hour是由日本妻夫木聰所主演的喜劇片,雖然劇情主要是已無裡頭的搞笑為主,
但劇中對"Magic Hour"的解讀卻令我印象深刻...

"Magic Hour"是指白天即將結束黑夜未至天空大地瞬時绚麗變化的瞬間
...如同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刻

如果錯失了那一瞬間該怎麼辦呢?..其實只要在對的地點時時做好準備,
總有一天"Magic Hour"會再出現的,即使生命即將凋零斑白,只要未曾放棄堅持..


一年可以有好多心得,好多原因讓我充滿勇氣...
再多繞最後一圈,堅持住就能去追尋我的"Magic Hour"了~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