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009/10/29...
那天在愛河上游和xx路交叉口處的事


在愛河邊散步不小心發現的,非常大隻全長約150~170cm
不要懷疑= =單位是公分...長一米五多很多...


這麼難得的景象當然要照一下...掃地的阿伯看到了還以為我在照自己帶來的模型>"<
後來他才發現..這..是真的,還一直說以後他不敢下河堤去掃地了..


為了不讓其他人跟掃地的阿伯一樣被嚇到,所以我打電話請消防隊來處理
消防隊接到電話第一句話就是:
兩百公分...不可能吧...

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來了,聽說只要有民眾報案就一定要出來..

左邊兩位紅衣的就是辛苦的消防隊員啦>"<
最右邊的是繼掃地的阿伯之後第二個發現我在照相的人,還一直陪我們到消防隊過來


這時候他已經離爬了有一段距離了,還是被陪我們等的阿伯找到


看起來真的是有準備的~
不過大蜥蜴(變色龍??)看到網子就開始落跑
跑的非常快..所以都照不到= =
(跑起來有點像鱷魚走路,但是腳轉很快,有點跑帶跳的感覺,所以又有點像雞..)


大蜥蜴除了跑的快還會爬樹
不過消防隊員也不是省油的燈啊>"<


圍觀的路人越來越多了..


後來有一個人(照片前面那位)自稱是那附近教會的人,就叫消防員不能抓
直說那隻蜥蜴是私人養的,附近的人都認識牠,所以不會有人被嚇到
不過我從其他圍觀的居民眼神中看起來好像不是這樣... = =b

不過他這麼說倒是救了消防隊員一命..所以消防隊員就很開心的下了樹~
拿了張切結書,請那位教友說明蜥蜴是牠養的
這樣以後有人報案,消防隊就不用再出動了..T_T
之後還要他填一些像出勤單之類的東西

我看到因為怕寫單子嫌麻煩所以就先落跑了...
在場圍觀的人很多應該不缺我這份吧>"<

ps. 對話方塊裡的文字純屬虛構,不要有太多聯想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